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!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鲜定味@Sunway Pyramid

鲜定味是属于台湾料理的餐厅。上个周末,我首次去到Sunway Pyramid的鲜定味的用午餐。

我叫了4个菜分别是:九层塔炒海瓜子(LaLa);豆腐;猪扒和百合炒芦笋再配一人一碗白饭。想不到,每一个菜都非常好吃。海瓜子很鲜;豆腐很香;猪扒也够味。而且价钱很公道!五个人才花费了RM95。菜的价格大约从RM13-RM18一碟。有机会大家带家人去试试,很适合家庭用餐。

特别介绍是台湾名茶。所有的茶叶例如:乌龙茶、铁观音、香片等都是从台湾进口。我不是很会品茶的人,可是我很喜欢这里的茶。是我的强力推荐。先提醒大家,价格不便宜。一个茶位要RM5,就看你认为值不值得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