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!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心惊+ 胆战

今天是我蛮倒霉的一天. 六个小时前, 在我来不及BRAKE的时候, 我的车撞上了别人的车. 还好对方是明理的人. 要不然, 我的后果会更掺吧.

可是, 我到现在还会很怕. 每当想起的时候都心有余悸. 希望不会成为我驾车的阴影. 哎... 真的很恐怖.

5 条评论:

  1. 下次要多小心哦!!
    提起精神,
    不要像其他事情,
    专心的驾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美女,以后要小心驾驶哦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! I can't read all the words but I think it says something about you hitting another car, right? Scary! Luckily you weren't hurt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o... yes... i hit other ppl car, lucikly the ppl hit by me is a nice aunty or else i sure kena marah teruk teruk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i.. link u in my blog..
    wish u hv a wonderful weekend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