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!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美食记

最近享受了不少美食 ^^ 可,也让我钱包大出血!!

首先,我和大学的朋友到 Jaya One -- 富门面家享用午餐。 我叫了一盘‘烧肉烧鸭面’。很普通,就有烧肉烧鸭,云吞面,一些青菜和一碗汤。可是,他们的烧腊却让我有惊喜。。。我通常比较喜欢口味重的食物。他们的烧腊很够味,所以也很合我的口味 ^^ 大约RM10.90而已,对我来说还不算很贵 :)

我的朋友们都点了一些汤面,烧腊饭和粥。其中2位食家朋友认为这面家的食物没什么特别,我却认为不错吃 ^^

然后在另外一天,我和我的家人(5人)到--龙的传人吃午餐。我们叫了台湾盐酥鸡拉面,海鲜拉面,小龙包,猪肉桶饭,腊味桶饭和台湾三杯鸡。这一餐总共花了RM123.90。小龙包不用说一定是非常好吃的!三杯鸡嘛,还不错,可是没有惊艳的效果。拉面,只能说我喜欢口味重的。它的味道对我来说太淡。而且它的盐酥鸡我真的不喜欢吃。猪肉桶饭比腊味桶饭来的好吃。。。

我想了想,这一餐花了百多块,好像很不划。。。

外注:在龙的传人点餐后不久,招待员端来了2盘下图的小吃。它是焖过的腌制花生。还蛮好吃。价钱是:RM4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