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!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江南之旅Day1-上海

我在7月中旬到江南走了一趟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从KLIA坐飞机到外国 去旅行。真的兴奋得不得了 ^^ 在清晨6am就搭taxi到KLIA。原以为提早2小时到达机场会有很多空闲,事实却不是,2小时从行李寄舱到登机刚好2小时 ^^

坐了大约5小时的飞机,我到达了上海的浦东机场。到达后,我们便驱车直往上海--城隍庙。这不是一间庙而是中国式的Pasar Malam。这最出名的就是《南翔馒头店》(看图)的上海小笼包。可是太多人排队了,我没有时间排队,只好放弃品尝这道美食。



晚餐后我们就到黄浦江游船。船有三层,第1和第2层是有位子坐的(图下)。第3层是甲板。



在船上欣赏上海的夜景实在是太美了。



然后,我们便到南京路去逛街。没什么特别,只买了一盒什锦酥饼(后悔买了它)。



我在上海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。

注1:我去的时候是夏天,可是碰到了黄梅时节,下了雨所以天气没有很热。
注2:因为7月到9月是中国的暑假,人潮真的太恐怖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